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凯视佳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凯视佳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凯视佳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6/5/27 18:56:23

人气:73

  凯视佳拥有一支高效的管理和研发团队,多人是跟随中国机器视觉业务发展的步伐一起成长起来的业内资深人士,多年的运营经验令我们对图形图像和机器视觉的技术发展趋势和业务模式有着深刻的认识,我们将通过不断创新,将最前沿的数字图像技术融合到公司研发的工业相机产品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机器视觉领域的知名品牌,成为一家在图形图像和机器视觉领域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凯视佳将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诚信经营,本着让知识转化为财富, 让财富归属于它的创造者的精神,为所有员工提供创造价值,实现自我的平台,成为中国图形图像和机器视觉领域中受人尊敬且不可替代的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